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


"如果有人告诉你 谁谁谁在外面说你的是非 还是说你hiao时, 先不要急着相信, 先想想, 那个人为什么会这样告诉你"
我一直都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也许是间接嘲笑? 讽刺?
不管是什么 我都不会让你们有这个机会
所以不要期待你告诉我时会看到我很生气 还是很难过的样子
况且那些人我都不认识 你觉得我会傻傻的相信?
也许你说的是真的 但又怎样?
说不在乎是假的 名声的确很重要
可是能怎么样? 你能绑住人家的嘴巴?
人家爱怎么说你管得着吗?
我是我 不是你们说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
最重要还是管好自己吧
活得心安 做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就好了不是吗?!
为什么一个人说你不好 过后就全部人都说你不好了?
一个人说你好的时候呢 不见得你们就去告诉全世界他很好!!!!
真的是什么样的人都有
好朋友 就是不管外面的人怎么说你看你 但是他还是相信你 不会去信那些谣言的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都不是真心的 所以只有对我真心的我才会珍惜
虽然我嘴巴上不说 其实我都懂的
大嘴巴真的很可怕 会乱乱传谣言 而且还会夸张化!!!!!

妒忌心别那么重 小心它会让你更丑陋

2 comments:

  1. 虽然我不是什么很很好的朋友,可是我都没相信过那些谣言,相信你

    ReplyDelete
  2. 哇~!!! 感动咯 -﹏- 谢谢你~!!!!!!!

    ReplyDelete